【drama翻译】Goes! 第二话 开始转动的命运齿轮

第二话一上来就是黑音在调戏哔哔哔君,甲斐田姐姐温柔帅气的声线听得我一本满足(¯﹃¯)

这一话大家背后隐藏的秘密都开始初露端倪,天和冯斯弟弟两个看起来最活泼的孩子背后居然有故事不得不说真是出乎意料,当然还有一直很神秘的黑音大大…

这一话冯斯哥哥终于出场了,一开始我还把他的声音和哔哔哔君弄混了真是罪过OTZ

 

卡司:都竹天——三瓶由布子

       温斯·维维安·维卡斯——白石凉子

       凯·乔利斯·佐仓——斋贺みつき

       新山正典——国立幸

       塞姆·艾利·冯斯——竹内顺子

       日向·艾利·冯斯——皆川纯子

       黑音——甲斐田ゆき

 

=========下面是翻译正文===============

 

第2话开始转动的命运齿轮

 

温斯「你是?」

黑音「真是老套的提问,扣一分」

温斯「扣分?」

黑音「重要的只有现象而已,疼痛、爱情、复仇、愿望、后悔,人类就是由这些所谓的表象构成的」

温斯「那现在的我的表象就是惊讶吧」

黑音「呵真是个机灵的家伙」

温斯「你为什么找我搭话?」

黑音「不行吗?那么你又为什么要问我的名字呢?」

温斯「因…因为你…」

黑音「我?」

温斯「我想着你会不会是从幻之温室出来的…会这么想很奇怪吧」

温斯「对不起」

黑音「为什么要道歉呢?」

温斯「总觉得我太小孩子气了…」

黑音「你说学习魔法的人会被既成概念所束缚吗?」

温斯「虽然是这样没错…」

黑音「既然已经知道,那你就只能去寻找了,如果在那个温室找到了只存在于那里的花朵,那一定是命运找到了你的证明」

温斯「那朵花…就是觉醒之花?」

黑音「它可能被叫做觉醒之花,亦可能不是」

黑音「可是,正因为如此,你一定能够找到幻之温室,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够找到的,维卡斯君」

温斯「诶?」

温斯「啊!诶?!不见了?!发生了什么?而且我有自报姓名吗?」

黑音「如果在那个温室找到了只存在于那里的花朵,那一定是命运找到了你的证明」

温斯「嗯…还是不明白…魔法学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不可思议啊…」

温斯「说起来都竹前辈现在怎么样了呢?被新山君抓住了?不,那位前辈一定会成功逃脱的。嗯,一定是这样的。下次见到他再问问七大不可思议的事情吧」

 

佐仓「你的七大不可思议捏他都说完了?」

都竹「嗯╮(╯﹏╰)╭」

佐仓「总共44个吗…」

都竹「你居然数了啊!话说你真的一个都不知道吗?」

佐仓「因为我对这些没兴趣」

都竹「没兴趣?仅此而已?」

佐仓「嗯」

都竹「你不说什么“还七大不可思议真是蠢死了”之类的话吗?」

佐仓「为什么要说?这可是魔法学校,就算真的存在也不奇怪」

都竹「O(∩_∩)O没错啊」

佐仓「喂住手!」

都竹「你真是明事理啊!确实啊!这个学校肯定有那么一两个七大不可思议的是吧!」

佐仓「都说了别一直拍我的肩膀」

都竹「好!总觉得有干劲了!我会加油的!」

佐仓「这样啊那加油吧」

都竹「我再去重新调查一次!我走了,佐仓!」

佐仓「嗯你走吧」

都竹「那再见啦↖(^ω^)↗~」

佐仓「哼终于安静了…出去转换下心情吧…」

佐仓「能看Grimoire,魔导书的图书室可不是到处都有的啊」

【注:Grimoire为中世纪欧洲流行的魔导书】

佐仓「嗯?刚才空气在晃动?怎么回事?!」

 

都竹「♪他说的没错!这可是会使用魔法的人聚集的学校啊,七大不可思议肯定是存在的!我要是发现了,那就可以尽情和未知邂逅啦o(≧v≦)o~~」

都竹「只要像这样去了解至今为止我还不知道的事情,总有一天…我能夺回来的吧…」

佐仓「刚才那种感觉…那明显是一种…而且是很大的魔力干涉…不然的话我不可能会在学校的图书室迷路的,这里到底是哪里?」

 

【Goes!】

 

新山「那边的人!爬树太危险了!请你快下来!」

塞姆「嗯?什么?」

新山「艾利·冯斯前辈?本应身为学生中的明镜的学生会成员居然爬树还躺在树枝上!?」

塞姆「学生会的艾利·冯斯是日向,日向,我们是双胞胎,双胞胎…啊啊被看起来很麻烦的人发现了呢,虽然这边是偷窥图书馆的特等席…」

新山「啊?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请你快点下来」

 

佐仓「没有出口,书架也没有尽头…吗…真是太不合常理了,而且…」

佐仓「这个书架上的书也不行吗…为什么要在书架上设结界?」

都竹「罗列着不应存在的禁书的图书室的书架呢?」

佐仓「该不会…高校的图书室不可能放着禁书!不过如果我是因为魔力干涉而被传送到这里的话…或者说是…」

佐仓「真的不能碰吗…」

佐仓「不不能这样!来路不明的书的问题是其次,我必须优先考虑从这里回去」

黑音「若踌躇能保护人于危险之中,那好奇心又是因何而存在呢?」

佐仓「嗯?我还在想终于碰到人了,结果一上来就是提问吗…」

黑音「你伸出的手指,为什么拿不到书呢?」

佐仓「因为碰不到所以没办法」

黑音「真的吗?」

黑音「你说你碰不到你最感兴趣的那本书?」

佐仓「什么意思?」

黑音「能够尝试命运,是人类的特权」

佐仓「命运?你太夸张了,只是一本书而已」

佐仓「没错只是一本书而已!即使我设想它是从未见过的题材…即使它拥有强烈的存在感…」

佐仓「但我还是想看看这本书…」

黑音「能够翻开命运,是人类的特权」

佐仓「啊这本书!我能碰到它」

佐仓「什么?!这种魔力的感觉跟刚才的…」

 

温斯「唉没找到写了幻之温室的事的书呢,不如说是书太多了找不出来啊」

都竹「咦?」

温斯「啊都竹前辈」

都竹「哟你是午休时遇见的一年级的…呃…维卡斯?」

温斯「叫我阿维就可以了,我们在午休时和放学后总是能遇见呢,难道前辈也在查资料?」

都竹「说什么难不成啊」

温斯「没有不自觉就…」

都竹「嘛我确实不是来查资料的,我是来找佐仓的」

都竹「咦?但是他不在啊…喂喂王?」

日向「咦?都竹,你在找佐仓吗?」

都竹「啊?你是…呃…」

温斯「是艾利·冯斯前辈吧?二年级学生会书记的那位」

日向「嗯我是日向·艾利·冯斯,真没想到你会认识我,你是新生吧?」

温斯「因为入学式的时候是学生会的前辈们为我带的路,真是感谢你们的亲切」

日向「嘿嘿哪里」

都竹「诶你人气挺高的嘛~对了我午休时的事也谢谢你了」

日向「诶?那个午休时发生了什么吗?」

都竹「我在屋顶的时候你没有在旁边的校舍楼顶跟我说话?」

日向「我午休的时候没去屋顶啊…」

都竹「这样啊,当时离得也远可能是我认错了…算了!对了,我正在找佐仓」

日向「我跟他同班,午休后他就没回来过了」

都竹「什么?他旷了下午的课?他不像是会旷课的人啊…嗯…?会不会是吃坏了肚子回家去了?我知道了~谢谢你提供情报O(∩_∩)O~~」

日向「不用客气」

都竹「本来想跟他一起讨论七大不可思议的啊」

温斯「那位佐仓前辈也在寻找七大不可思议吗?」

都竹「没有那个佐仓啊…」

温斯「咦?」

都竹「怎么了?」

温斯「刚刚好像有什么从上面…」

都竹「上面?天花板?什么?」

佐仓「呃」

都竹「诶?」

温斯「诶?有人!」

佐仓「啊!那边的两个人快让开!」

都竹&温斯「呃啊啊!」

 

下集

佐仓前辈在谜之书架里找到的禁书

里面记载着的是…?!

下集也

与我一起

Goes!

【第二话 开始转动的命运齿轮 完】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