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翻译】Goes!第一话 六阳魔法高校的七大不可思议



卡司:都竹天——三瓶由布子

       温斯·维维安·维卡斯——白石凉子

       凯·乔利斯·佐仓——斋贺みつき

       新山正典——国立幸

       塞姆·艾利·冯斯——竹内顺子

       黑音——甲斐田ゆき

 

 

我们还未曾知晓的这所魔法学校背后的真相

 

Goes!第1话六阳魔法高校的七大不可思议

 

都竹「风之精灵值已达到基准,由校舍屋顶到地面的路线上没有障碍物,天气也很不错,真是绝佳的用来跳跃的日子。」

塞姆「喂!那边那个人!」

都竹「刚才有人叫我吗?在哪?」

塞姆「这呢这呢!看你对面校舍的屋顶」

都竹「哦!什么事?」

塞姆「你在做什么啊?午休期间跑到屋顶的栅栏外面,是要试胆量嘛?」

都竹「哈哈差不多就是了」

都竹「那家伙好像是…跟我一样二年级的…好像是学生会的来着?」

塞姆「差不多是怎么回事?」

都竹「我想要召唤风之精灵,来一发华丽的大跳跃」

塞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嘛?你有胜算吗?」

都竹「我已经成功从二楼跳下去过了所以没问题」

塞姆「哈哈哈!什么啊你真搞笑!校舍可有四层楼高度完全不同嘛!哈哈哈…」

塞姆「我会见证全过程的 Go! Go!」

都竹「谢啦~你真是个明白人啊~那么我要上了!」

都竹「在此开始追求未知的体验!

      Good Luck!

      都竹天出发!」

都竹「好舒服~~果然从屋顶上跳下来感觉就是有魄力!那么差不多…」

都竹「风啊精灵夏尔夫啊回应我的呼唤吧

      赋予支撑这划破长风之身的浮游之力吧」

都竹「我要的明明不是横风啊!」

 

温斯「刚才突然刮起的那阵风是怎么回事?」

都竹「啊痛痛痛!被树挡了下,得救了…」

都竹「啊!你在逗我呢吧!!」

都竹「啊疼疼疼…」

温斯「诶是人!怎么了?你没事吧?」

都竹「没事,你看,我还能站起来」

温斯「应该没受伤吧?真是结实的人啊」

温斯「没事的话能不能麻烦从那边的香草花坛上让开,你踩到白豆蔻了」

都竹「啊啊抱歉!

      我被吹到草药园了啊…

      让你当垫子真是抱歉了,白豆蔻,下次给你带营养剂过来,你就原谅我吧」

都竹「咦?你是谁?一年级的?」

温斯「是的我是1年B组的温斯·维维安·维卡斯」

都竹「我是都竹天姑且是二年级」

温斯「嘿嘿说什么姑且…你还是蛮有前辈的样子的哦」

都竹「其实我是三年级」

温斯「诶?」

都竹「我可不是留级哈!就是小学的时候稍微休学了一下,并不是因为脑袋不好使哈」

温斯「我可没这么想没关系的」

都竹「这样啊太好了」

温斯「比起这个你怎么到树上去了?话说你是被吹过来的?」

都竹「那是像蹦极一样的某种东西…我只是想拜托精灵然后从屋顶上跳下来然后失败了而已」

温斯「哈?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都竹「硬要说的话…转换心情?正好寻找七大不可思议也遭遇了瓶颈,于是为了打开局面…」

温斯「寻找七大不可思议?」

都竹「刚入学一无所知的新生可能还不知道,你是植物委员的话…」

温斯「不是我只是喜欢植物而已」

都竹「诶这样嘛算了算了

       你要是喜欢植物的话,就去寻找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的,在幻之温室中开放的觉醒之花吧」

都竹「我觉得不是这个草药园,而是校舍后面的森林比较可疑啊…你怎么看?」

温斯「就算你这么问…我是第一次听说也想不到什么…」

都竹「啊糟糕!新人风纪委来了」

温斯「哈啊哈啊哈啊」

温斯「啊你好像是A组的…」

新山「都竹前辈!

      你是不是又跳楼了?据说是使役夏尔夫失败然后被横风吹走了?然后还折断了树枝!!」

都竹「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就掌握了全部情况,你还是这么可怕啊…」

都竹「又不是什么大事不要生气嘛风纪君」

新山「我是新山!新山正典!

      在校内无端发动魔法,再加上故意破坏校内设施,无论哪一条都是为我们私立六阳魔法高校所禁止的!因此,我要求你写平常两倍,也就是六十页反省书!」

都竹「稍等!折断树枝是因为不可抗力啊」

新山「无论理由如何我都不会原谅扰乱校内风纪的人!今天你一定要反省!」

都竹「啊我说那个…再见啦」

新山「你又要逃跑吗?!给我站住!都竹前辈!」

温斯「走掉了…新山君好像超级习惯这种场面呢不如说他们两个都像暴风雨一样啊」

都竹「咦?你不知道吗?我们学校的七大不可思议」

温斯「幻之温室吗?是怎样的地方呢?都竹前辈好像说过校舍后面的森林很可疑来着?午休的时候稍微去看下吧」

温斯「嘛既然都说了是“幻之”,肯定不可能找得到吧」

新山 「都竹前辈!

       你要使用魔法失败多少次才会长记性啊!」

温斯「哈哈加油吧两位~」

 

【Goes!】

 

新山「都竹前辈!你跑到哪去了!」

都竹「我翻过了校舍的围墙~逗你的哦~」

新山「可恶逃的还是这么快」

都竹「很好他走了」

【我跳】

都竹「终于认输了,新山这家伙真是缠人啊,得有点新生的样子乖乖呆着才对嘛」

都竹「好了他肯定想不到我会躲在图书室,我就稍微休息会吧」

佐仓「虽然那是你的自由,但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的长袍上移开?」

都竹「嗯?啊不小心踩到了!对不起啊佐仓」

佐仓「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都竹「啊哈那是肯定知道啊!2年C组的凯·乔利斯·佐仓没错吧?因为你很有名嘛~人称召唤之王」

佐仓「王?」

都竹「咦?你连自己的外号都不知道吗?每次召唤考试你都能一个咒语都不错满分通过不是吗?而且平时从不跟人一起行动,该说是威严呢,还是威压之类的东西吧,所以大家给你起的外号就是…」

佐仓「召唤之王吗…」

都竹「你有什么不满啊?又不是公主之类的,很帅嘛!王!」

佐仓「无所谓」

都竹「呐你在看什么书呢?」

佐仓「怎样都好吧,跟你又没关系」

都竹「有什么关系嘛~告诉我吧~就算是小黄书我也不会拒绝的啦~」

佐仓「你在说些什么蠢话…」

都竹「有破绽!」

佐仓「喂!」

都竹「我看…送给单相思之人的温柔咒语配方——一本书准确捕获他的心…」

(*/ω\*)

都竹「对不起…」

佐仓「烦死了!」

都竹「放心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而且这种书也是应该看看的嘛~不过我就不看了…」

佐仓「我只是被姐姐拜托了而已」

都竹「啊啊原来如此!是姐姐啊!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召唤之王居然有这种兴趣」

佐仓「别叫我什么王,那不是我的本意,都竹也不想被叫做A组的问题儿童吧?」

都竹「你认识我啊?」

佐仓「因为你也很有名,你不是经常无端在校内各处乱窜然后被风纪委员追赶吗?」

都竹「那些家伙太顽固了,要寻找七大不可思议就要不择手段不是吗」

佐仓「哈?传闻中的那个啊…远超七个的七大不可思议」

都竹「对对每个前辈所说的内容都不同呢。你知道几个?」

佐仓「我一个都不知道」

都竹「垃圾从不减少的垃圾箱之类的也不知道?」

佐仓「第一次听说」

都竹「那住在打不开的门后的死亡魔术师呢?」

佐仓「不知道」

都竹「罗列着不应存在的禁书的图书室的书架呢?」

(佐仓「还有那种事?但我说了我不知道」

都竹「那突然出现的雪女呢?」)

佐仓「糟糕了…我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佐仓「那是什么鬼?」

都竹「你总该听说过会变换位置的立式广告牌吧」

佐仓「没听过」

 

温斯「校舍后面的森林意外的深啊」

温斯「说起来入学式之后的班会上,老师说过不要一个人到深处去」

温斯「啊是空地!被树枝间漏下来的阳光照着很舒服啊…

      感觉幻之温室就应该在这种地方…有没有什么珍奇的香草呢?咦?这种是什么草?我还是第一次见…」

黑音「你想要用那双手折断命运吗」

温斯「诶?」

黑音「自己误入沉默森林里的人,真是好久没遇见过了」

温斯「你是?」

 

下集!

这次被维卡斯抢先了

下回居然轮到佐仓?!

我和未知的邂逅呢?!

下集也和我一起

Goes!

【第一话完】

 

最近正在二刷网王,感觉好喜欢甲斐田姐姐的声线!那种低沉又温柔的感觉简直要听醉了!虽然也有耀君这种逗比啦⁄(⁄⁄•⁄ω⁄•⁄⁄)⁄

第一次给自己做的翻译字幕排版不知道这样大家看着舒不舒服?不舒服的话欢迎给我提各种意见~~~

好期待后面会发生些什么黑音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呢?

希望第二话的自己不要坑OTZ


评论(1)

热度(10)